close
品嚐~統一輕乳酪蛋糕 乳酪是我很喜歡的食材拿來做任何料理我都很愛這次要品嚐的是輕乳酪的蛋糕 乳酪蛋糕很普遍 我也吃過很多家不同的口味但是乳酪蛋糕對於不愛的人就會覺得它味道太濃烈了就推出了輕乳酪蛋糕一款這可是在你家巷口的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喔不在是要上網購買別以為我只會介紹網購的東西嘿也是有平民的等一下看完我的介紹就快去巷口那家你常去的且親切的便利商店購買喔! 包裝就是那麼熟悉且衛生可靠 該有的標示通通都有 令人放心且不會上架過期品的蛋糕且在嚴格的品質控管下出爐的蛋糕不像傳統麵包店的麵包都沒有完整的包裝根本不知道是那一天出爐的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是用了什麼食材做成的衛生和品質真的是令人擔心從包裝的鉅齒撕開來享用 一撕開就有濃濃的蛋糕香但是它只有194大卡 採用紐西蘭的乳酪製作 雞蛋味比乳酪味來的濃烈喔用手撕一小塊來品嚐底層 還有一張厚紙板來保護蛋糕不會受到擠壓變形和乾燥劑 它的長像就是蜂蜜蛋糕來的啊! 表層有一層咖啡色的烘烤顏色接著才是海綿蛋糕體白白綿綿的像雪花一樣的口感入口即化散發著淡淡的乳酪香味乳酪味會一直在口腔內綻放著久久散不去底層烤的有點赤赤的 很有烘烤的香味好吃的口感和香氣一直在口腔中縈繞吃起來不會有乾乾的口感很爽口很紮實的輕乳酪 重點是這價格太漂亮了只要25元還有搭配飲品只要39元的優惠價 就可以讓你享受到甜美的一餐看完我的介紹記得下次到親切的那家便利商店買回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11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